超不安

推し右主義

一虚一実(前篇)

丸山浪平

——————————————————————



丸山隆平在厨房里做红酒炖肉的时候收到了渋谷发来的邮件。左手按住红酒瓶右手拿着开瓶器准备将软木塞拔开的时候,丸山一个人居住的清冷的小屋中传来了邮件的通知铃声——正在忙着开瓶的丸山由于惊吓和惯性将软木拔出的一瞬间受到了开瓶器的撞击,无法言语的痛楚感从腹部传来,丸山反射性的呻吟了一声。


“啊,好痛好痛!差点切腹了!”

丸山将开启的红酒瓶和差点把命都搭进去的凶器放到料理台上擦擦手心里的汗捂着腹部跑进客厅拿手机。

屏幕的灯光尚未暗去,丸山看到了条推送消息——

“明日の予定は?”
……



渋谷懒散的趴在自家客厅的沙发上,手上抓着才发出邮件的手机,靠在很喜欢的乌龟枕头上。


这是他第一次主动在情人节这天发邮件给对方,渋谷想他可能永远都猜不透丸山隆平的心思。他想起那个人会在后台偷偷送上一支玫瑰,有时却在生日时连祝福的邮件都不会发过来。

“我喜欢你。”这是曾在耳边呢喃的了不起的情话,然而渋谷甚至不知道这是丸山在对待着不知道第几个的情人时所道出的爱的甜蜜。这份甜蜜就像毒品,虽然渋谷知道危险却还是忍不住的、无法抑制的吞咽着。



被冷醒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渋谷还什么东西都没有吃。翻身起来寻找着掉落在木质地板上的手机,只剩下半格电却没有收到期待的回复。

……



丸山隆平坐在色调昏暗的酒吧里,身边的女伴在5分钟前说去趟洗手间,看了眼挂在酒保身后的时钟,猜想女人可能是在补妆。

丸山百无聊赖的打开手机翻弄着什么,他抿了一口略呛人的威士忌,渐渐融化的冰块让丸山想起渋谷。他决定回些什么给渋谷,却在打进第一个符号的时候晃了神。

这个时候女伴从洗手间回来,丸山看着女伴唇上新补上的烈焰的红色收起了手机,将宽厚的大手抚上女人的肩在耳边悄悄私语。




tbc.




评论(1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