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不安

推し右主義

GREY


一个关于死亡的故事。



渋谷すばる参加了一个葬礼。
一个他朋友的葬礼。

寒冷的天气使他发抖,悲伤笼罩着他。渋谷想起他曾喜欢过这个人可是现在却连名字都无法说出口。

一位朋友走过来安抚他颤抖的后背,就像安抚着一只瑟瑟发抖的可怜的小黑猫。

他无法说出口,甚至在那个人死去后也没有办法亲口告诉他——


葬礼举行的时间是在清清冷冷的2月。

早晨下了场小雨,在葬礼快要开始前已经差不多停了。然而雨水经过这个城市的痕迹却还是留在了路边的小坑洼中,路过小坑洼的参加葬礼的人们那些表情倒映在里面,能看到的只有扭曲的悲伤脸庞。

渋谷看到穿着黑色丧服的女人们围成一个小圈,聚集着讨论那个死去的人的事。他听到了赞美,听到了哀悼,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在为死去的青年惋惜。

“多好的一个人啊……”

渋谷想起那个男人曾经和他做过爱,他们在高潮的顺利所有的一切都融合在了一起,渋谷呻吟着,尖叫着,男人抱住他,相拥时男人那温热的体温渋谷到现在还记得。

可是现在再也没有可以使渋谷温暖的体温了。

记得那个男人的名字是叫……

渋谷蹲下身体,抓着头发,他突然觉得天旋地转——他记不起那个男人名字了,尽管周围的人都议论着男人的名字可是他却听不到。

“喂,你没事吧?”
朋友担心询问的声音让渋谷又想起了那个男人。他记得男人是这么叫他的——“渋やん,渋やん……”


他记起那次中了流感,然后男人忧心忡忡的冲到他家照顾了他一天的事。

倒霉的那一天,他整个人难受的在床上无力的呻吟,流感的折磨让他觉得世界都在转,两眼发黑。如果不是男人过来照顾他,他甚至不知道能不能活到明天。男人为他煮粥、喂药片,为他调整退烧贴的位置,关掉吊灯准备离去的时候,渋谷抓住了男人的衣角不想让男人离开。是的,渋谷想起来了,男人后来在他身旁躺下,他捏着被子的一角,男人撑着头用温柔的眼神看着他,然后用另外一只手轻轻拍打着被子。男人曾经是贝斯手,很好的节奏感让渋谷觉得安心,他依偎在男人的身边然后睡着了。

他记得他们确实相爱着,可是为什么……


“喂,すばる!すばる!没事吧?”朋友的声音让渋谷回到了残酷的现实,他现在醒着而且已经失眠好几天了。


男人死于自杀,周围的亲戚朋友从来不相信那么阳光开朗的青年居然会毫不犹豫的痛自己一刀,而且伤口是那么的深…直到警察在刀柄上找到了男人的指纹,周围的议论声渐渐消失。

渋谷无法相信男人是自杀的,就算警察查到指纹他也不信。他和男人在前一天还一起在酒吧喝着酒,男人让他唱歌,然后…然后……

天啊,渋谷想起来了,他杀了那个男人。丸山隆平。是的那个男人的名字是叫丸山隆平。

渋谷无法抑制的颤抖着。


“我是如此的深爱着你——”
丸山死前用他依旧温柔的眼神看着渋谷——


“我是如此的深爱着他——”

朋友捂住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渋谷跪在地上。




fin.

评论(15)

热度(15)